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成立春运安保指挥部 增百名便衣进驻火车站

  今天,广州越秀区警方成立春运安全保卫指挥部,正式启动2007年春运安保工作。越秀警方今起将增派100名巡警、便衣进驻流花火车站地区。

  2007年全国春运工作将于2月3日开始,作为全国春运主战场之一的流花火车站地区,面临严峻考验。

  由于今年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实行不涨价措施,有关部门预测铁路客流比往年有所增多,广州火车站春运客流量预计比去年春运上升3%~5%左右,且客流高峰期持续时间长。同时,火车站广场地铁施工工程在春运期间继续占用火车站广场部分用地,对春运人流疏导造成一定影响。越秀警方表示,今年流花火车站地区的春运安保任务十会繁重,于是提前两个多星期备战,成立春运安全保卫指挥部。

  据介绍,经过近年来的整治,目前流花火车站地区治安秩序良好,违法犯罪活动大幅减少,刑事发案率历年最低。但临近春运,一些不法分子仍存饶幸心理,欲乘人多作案,抢夺、偷窃等违法行为将会增多。为此,警方早准备,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打击违法犯罪,保持流花火车站地区治安秩序。

  今日起,越秀警方将增派巡警、便衣,与流花火车站地区400多名警力一起开展春运前期治安整治,包括充分利用火车站地区视频监控系统与社会面上的便衣、巡逻警力相互配合,加大打击双抢、盗窃,联合铁路、城管等部门整治炒卖火车票、乱摆乱卖、非法拉客等违法行为。

  同时,整治范围将扩大到周边矿泉街、登峰街,通过整治出租屋、设置查车点等方式,维护好周边地区治安秩序,并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范工作,加强人流疏导,确保公共安全。春运期间,市公安局和越秀警方将在流花地区投入逾千警力,确保春运安全。(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 罗裕秋 陈泽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火车站 | 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