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天津美术学院月底来渝招生

  本报讯(记者林祺)记者昨天从天津美术学院获悉,1月31日、2月1日,天津美术学院将来渝现场确认报名。在重庆报考该院的考生,通过网上报名后,可到该院设在重庆的考点进行确认。

  据悉,天津美术学院2007年本科招生计划包括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学科。

  有关人士介绍说,参加该院专业考试的学生,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可多次报考该院的不同专业,但同一专业不能重复报考。

  在本地参考的重庆考生可于1月31日和2月1日,前往四川美术学院报名,随后参加2月3日举行的专业考试。各专业的考试科目皆为素描、速写、色彩和素质测试。其中,素质测试为笔试简答题,旨在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素质测试只做参考,不计入总分。

  天津美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自主划定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线的院校之一,录取时不承认任何政策加分,报考该院的全国考生均按该院划定的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线进行录取。考生必须获得所在省、市、自治区美术统考合格证才可报考该校(没有组织统考的省、市、自治区考生除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月 | 考生 | 报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