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大渡口最后612户双困家庭5月搬新房

  届时,大渡口将实现廉租房全覆盖;该区还兴建了9个社区公园,5月底前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报讯(记者罗强)今年6月18日,是重庆直辖10周年纪念日。在今年5月底以前,大渡口区仅剩的612户双困家庭将一起搬进新家。

昨天,大渡口区建委公布了包括“让剩余双困家庭全部住上廉租房”在内的9项直辖献礼工程目标计划。

  双困户全住进廉租房

  今年5月底前,大渡口区仅剩的612户被确认的双困家庭(低保范围内,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不足6平方米)将全部搬进位于该区茄子溪的新家,实现廉租房全覆盖。

  据悉,于去年启动建设的这批廉租房,一期300套的主体工程已完成70%%以上,二期312套也进行了50%%左右,预计在今年5月底前,612套的廉租房将正式交房投入使用。

  同样作为直辖献礼工程的9条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以及辖区内无灯区630盏路灯安装工程也已启动,5月底前将全面完工。

  此外,涉及大渡口区松青路、春晖路、文体路、九中路等城市道路沿线占绿、遮绿的违规广告的集中整治工作也已开始,目前已先后拆除了56块违规广告牌,5月上旬将完成全部清理整治。

  9社区公园5月底前开放

  大渡口区建委有关负责人还介绍说,今年5月底前,辖区内的行政中心广场、堰兴、春晖、李子林、东正、马桑溪、新工及钢堰、平安等9个社区公园将完成建设,并免费提供给社区居民休闲、健身。

  同时,该区还将在重庆直辖10周年前夕,完成华福路(大渡口段)道路景观工程建设及轻轨2号线(大渡口段)2万平方米绿化景观,并启动大渡口商业中心造绿,此外,还将在商业中心区增设3个移动生态公厕,方便市民。

  而在今年4月,大渡口区还将完成该区所有区管道路的沥青罩面工程,以及钢花路沿线老旧建筑物的立面整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5月 | 家庭 | 廉租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