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产妇临盆 医院急救脱险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我爱中国,是中国的医护人员保住我的妻子,和我们的孩子。这个珍贵的礼物是中国医护人员恩赐给我们的。”昨天,艾博先生陪同在北京藏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妻子身旁,他用生硬的汉语向记者回忆了几天前惊险的一幕。

  1月2日,对于来自美国的艾博夫妇来说,是永远难忘的一天。凌晨,未到预产期的艾博夫人突然感到一阵阵的剧痛,艾博先生不知所措,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接到电话后,120急救车迅速到达,并将艾博夫人送往附近的北京藏医院进行抢救。“这几个月我一直在学习按照科学方法照顾妻子,包括带着她去医院做产前检查。我实在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提起那天的情景,艾博先生还十分后怕。

  现场医生对艾博夫人立即进行抢救,实施了剖宫产手术。约2个小时后,艾博夫人产下七斤重的女婴,母女平安。

  据当时抢救艾博夫人的主治医师盖铭英教授介绍,当时情况十分危急,艾博夫人的宫口已经打开,胎心已经开始减弱,胎盘已经部分剥离,羊水中已经有大量的血液和血块,如果送来晚一些,腹中的婴儿极有可能会吸入羊水中的异物或缺氧而窒息死亡,产妇也面临着大出血的危险,母婴的生命就会命悬一线。“幸好救了回来,她们是外国人,还真担心出现什么问题。”盖铭英医生长吁了一口气。

  “这个孩子是上帝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这个上帝就是中国的医护人员!”艾博夫妇表示,他们决定在中国扎根,让自己的女儿能永远记住她的生命是中国赐予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博 | 盖铭英 | 夫人 | 中国 | 抢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