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南方日报记者家门口遭打 曾遭物业公司威胁(图)

南方日报记者家门口遭打 曾遭物业公司威胁(图)



  信报讯 综合《新快报》《南方日报》报道,13日晚,《南方日报》社一名摄影记者在其住所——森语星园小区门口被一群男子围殴致重伤。 

  当晚7时左右,《南方日报》社摄影记者梁文祥回家,在离森语星园小区门口100米处,突然窜出几名男子对其拳打脚踢。“他们手中有器械,我当时只顾着抱相机包,整个身体趴在相机包上。”梁文祥回忆说,“当日非常奇怪,本来每天亮着的路灯全部灭了,本来在小区门口100米处有站岗的保安,在我路过那里时却不见踪影。

  据梁文祥介绍,这些男子打完他后就不知去向,警察赶到后才将他送到附近的177医院。据医生介绍,伤者肋骨蝶骨骨折,颅中窝有少量积血,眼睑内有米粒大的不明异物。

  事发后不到一小时,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点的路灯是打开的,值班保安就站在路灯下的岗亭上。一名保安称,晚7时左右他到旁边岔道上去指挥一辆私家车了。另一名姓孙的保安称,小区前100米左右的这条路属于当地治安员管辖,而非小区的管辖范围,是应业主要求才设立了保安岗,所以那段路上发生的事他们不负责任。

  据了解,梁文祥自从2005年搬入森语星园后,便积极致力于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建立,曾遭到物业公司方面的威胁,中途因为迟交物管费被恶意停水。

  梁文祥被殴打事件发生后,小区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并未露面。警方表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南方日报记者遭袭击受重伤 财物未损失疑为报复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祥 | 南方日报 | 保安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