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后丢91部手机 好心人如数奉还

  信报讯(记者郭莹通讯员杨建柠)“真是太感谢您和公交总队的民警了,没想到这91部手机还能找回来!”昨天,王先生抓着好心人小朱和公交总队民警的手说。

  1月9日,王先生与朋友喝完酒,独自一人带着一个用黄色胶带包裹的纸箱(内装有91部手机)准备到北京站办理托运手续。

他从西直门乘坐地铁二号线,一上车就睡着了。当列车快要行驶到复兴门站时,同列车的小朱发现这个纸箱一直无人看管,便向车厢内乘客逐个询问。由于王先生睡得很熟,并未听到。

  在无人认领的情况下,小朱携着纸箱在复兴门下车,回到了自己的暂住地。列车行驶到长椿街站时,王先生发现纸箱消失,以为是在车上被盗,便立即到公交总队报了案。

  正当民警展开调查工作时,小朱来到公交总队称希望警方帮忙找到这个纸箱的失主。昨天,民警陪同王先生一起来到小朱的暂住地,取回了安然无恙的91部手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纸箱 | 王先生 | 小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