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一物业公司在顶级楼盘内改电表偷电421万度

  信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窃电421万度,“窃电者”竟是全球知名房地产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驻某小区的物管中心。13日,上海市东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证实,他们对该物管现场突击检查发现,该豪宅物业窃电长达10个月。

  “近日,我们接到举报称,在金茂大厦附近一个顶级楼盘内,仲量联行驻该小区的物管中心对公用部位的电费实行包干、进行大规模窃电。我们对该楼盘进行跟踪分析,发现情况确实异常,比如2006年8月1日至25日期间,所有涉及常用电力设备的电表日用电量显示均为零。”13日,上海市东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公司已确认该物管中心存在重大窃电嫌疑。于是在13日对该楼盘实施了一次电力突击检查,但物业方面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不断找理由拒绝开门。直到中午12时,物业终于打开了所有8间配电间的大门,检查人员发现大堂空调、消防梯、客梯、车库泛光照明等涉及常用电力设备的24处电表都做过手脚。

  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规定,窃电者将被处以罚款。而如此规模巨大的窃电行为,近年在浦东地区还是第一次被发现。

  据了解,事发小区有3幢高层建筑,共有400多套房屋,均为大户型,曾号称“上海豪宅之最”。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量联 | 物业 | 窃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