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耳朵拽汽车 一拖300米(图)

“奇人”来自东北 下一目标是海上拖船 还曾踩高跷用牙齿拉车

  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天下午,在东北当地有“奇人”之称的市民王连海骑在一辆摩托车上,用耳朵拉动了一辆重1170公斤的夏利轿车,并将车拖动了300多米。在完成了这一壮举后,王先生表示,他将继续进行新的挑战并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王连海称,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海上拖船。

  昨天下午2点,在朝阳区体育中心东侧的姚家园路上,王连海骑在一辆摩托车上,用一条自制的钩绳一头儿挂在一辆银色夏利车的前牵引处,另外一端通过两个改装后的钳子夹住自己的两个耳朵。
在经历了几次发力失败后,随着王先生的一声巨吼,摩托车启动了,身后的夏利车缓缓移动,速度越来越快,众多围观者一路小跑见证着这位“奇人”的壮举。在成功拖动了轿车前行300多米后,王先生激动地大声说:“我成功了!”

  记者了解到,王连海是齐齐哈尔人,今年36岁。用耳朵拖拉重物的绝技,是王先生从小就开始练的。去年,他来到北京,一边打工一边用打工赚来的微薄收入坚持训练。这次是他首次在京公开表演。在此之前,他就曾踩着高跷用牙齿拉动汽车。王连海所用的工具都是自己改装的,所用的摩托车也是花500元买来的经过改装的二手货。王先生表示,他最大的心愿是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而他的下一个计划是,在海上站在一艘船上,用耳朵拖动另一艘船。晨报记者董一鸣/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连海 | 耳朵 | 王先生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