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车轮子上的世界》描绘欧美风情

  本报讯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的《卡车轮子上的世界》,是一部乘坐卡车在欧洲和巴西旅行的笔记,有意思的是,作者在游览和记录沿途各国自然景观和风情文化的同时,对所乘坐的斯堪尼亚卡车和卡车的驾驶者,也做了细致入微的观察描写。

读者可以在浏览欧美风光与文化之灿烂旖旎的同时,对斯堪尼亚这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专业重型卡车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发达国家的现代物流业在数十年间的演变,以及派生于人车交流中姿彩斑斓的卡车文化,一一有所了解。乘坐卡车游欧美立意新奇,而反映欧美风景人情和卡车特色文化的400余幅照片,又与作者娓娓道来的故事相映成趣。

  擅长当代历史重大事件及政治人物题材的作家王凡和东平,近年来开始关注中国在跨文化及全球化背景下的发展等新课题。

  (初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车 | 欧美 | 世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