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苗辉,你在哪儿?妈妈想你!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苗辉,你现在在哪儿?回家来吧!妈妈想你!”邯郸肥乡县的苗母在电话中向记者哭诉,儿子离家已近1个月,只知每次都从邢台打来电话催钱,但多次寻找,始终见不着人。

  原来,21岁的苗辉是邯郸肥乡县杜汤卜村人,两年前与一名自称邢台郝翠芝(音)的女孩通过网络认识,“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苗母说,“去年12月15日,郝翠芝突然约请苗辉去邢台,虽家人百般挽留,但苗辉还是去了邢台。

  12月16日,苗辉从邢台打来电话称,郝翠芝已为其安排妥当,住在火车站北侧一家租赁的宾馆内,好像还是通铺。接下来的几天内,“苗辉说要上技校,学习技术,需要3000元的学费,还给我说了卡号,我们对此怀疑,怕他是不是入了非法传销,所以钱一直没有汇过去,也一再劝说他赶紧回家。”

  据了解,为将儿子找回来,苗家多次来到邢台寻找,还在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终究成效不大。

  “苗辉在家排行老大,还有一个妹妹,初中毕业后就在村外一家厂子打工,收入比较稳定,本来日子越过越好,可他突然就失踪了。”伤心难过的苗母如今茶饭不思,终日以泪洗面,她希望自己的儿子如果见到报道,能尽快回家,同时希望有更多获悉该情况的知情人提供线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辉 | 郝翠芝 | 邢台 | 12月 | 电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