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张市煤气爆炸”追踪:万余用户“断气”

  本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见习记者张岩)1月13日,张家口桥西区四中岗附近发生一起煤气爆炸事故(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凌晨4时许,煤气管道地下泄漏口终于找到了,目前,有关部门仍在现场进行钻探和抢修工作。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从四中岗向四周辐射的方圆几百米内,仍然实施交通管制和戒严,车辆禁止通行。危险地带拉出警戒线,严禁行人及车辆靠近。

  四中岗东路口处,两辆机车正在工作,其中一辆“震捣锤”(挖掘地面的一种工具)不停地砸着地面。一位在现场指挥的煤气公司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简单地介绍说,从爆炸发生后起,煤气公司50多名工作人员一直在工作现场排险,他们用“打钻探”(一种测量仪器)围绕事发地点测量了约两公里煤气管线,终于在昨日凌晨发现了地下泄漏口,现在正在用机器挖掘地面,以便进行维修。

  另据记者了解,爆炸事故发生后,煤气公司已经将可能涉及漏气的管道全部关闭,这范围内大约包括10000余户煤气用户。

  记者离开时,有关部门仍在现场工作。110指挥中心也在不断追踪事故的发展。

  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气 | 记者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