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女童揭发小偷遭刀片割脸 教师发起网络通缉-

  一名小女孩在公交车上发现小偷行窃后,立即童言无忌地说出了事实,不料却被狠心窃贼用刀片划伤稚嫩的脸蛋。这一事件被合肥的一位义士获悉后,立即在网上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追捕行动,引起很多网民的热烈响应。

  1月7日,在淮南师范学院读书的杨同学回老家合肥办事,在乘坐3路公交车时,听到旁边一个小女孩突然对妈妈说:“妈妈,你看,那个叔叔为什么把手伸进了别人的口袋呀?”当时车上人很多,但这个约三四岁小女孩清脆的声音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后来,公交车到站打开车门后,妈妈带着小女孩准备下车。这时,有个男子下车时看似随意地在小女孩的脸上轻轻地摸了一下,并说:“这小姑娘长得真可爱!”没想到,小女孩却随即捂着脸大哭起来,妈妈拿开小女孩的手后发现,小女孩脸上出现一道刀片划过的血痕。有人立即下车去找那个男子,却发现那个男子早就不见了踪影。

  当天,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张老师从杨同学口中闻知此事后大怒,“这个小偷所为简直就是灭绝人性,对一个孩子的话,竟然下此毒手,对小孩会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啊!”

  于是,他决定寻找到这个小女孩和当时乘坐这辆公交车的目击者,“一是想通过学校的心理专家帮助小女孩化解心灵的创伤,二是根据小女孩或者其他目击者对这个小偷的描述,通过警察或者民间的反扒人士抓住这个无耻的歹徒”。

  事发第二日晚,张老师在合肥的一个热门论坛上发了“寻找3路车上因无忌童言,下车时被小偷刀片划伤脸的小女孩”的帖子,希望找到这个小女孩。张先生在帖子上真诚地呼吁大家携手,“让她那纯真的心灵不因为说了无忌童言而蒙上阴影!让那锋利的划过她的脸也划痛我心的刀片不再在另一个受害者身上肆虐!”。

  此帖发后,立即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应,一直被置顶于该论坛首页,100多人迅速跟帖,大家纷纷谴责这个小偷的丑恶行径,但也有网民对此事的真实性表示质疑。

  张老师表示,目前他一边积极在网上回复,一边抽出时间,奔走于事发地附近的几家医院和派出所求证,希望能找到这个受伤的小女孩。据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言 | 杨同学 | 小偷 | 女孩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