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红楼选秀北京15人进总决赛 姥姥组才艺惊人(图)


红楼选秀北京赛区15人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选手们多日训练,疲劳至极,上台前打起了瞌睡

红楼选秀北京赛区15人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每束花都代表了一票

  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决赛昨进行 15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昨天晚上,“红楼梦中人”选秀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卫视BTV-1现场直播,从9万多人选拔出来的26名选手中,有15名选手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著名主持人杨澜,著名电影演员徐帆和著名出版人洪晃也全程参与,并在关键环节“捞回”了关键选手。而争议选手牛毅男昨晚也落选了。

  “宝钗”名次出人意料

  这次比赛是从8名“黛钗”选手中选出5名,宝玉8人中选4人,姥姥2人中选1人,最终15人晋级总决赛。

昨晚,“宝钗”组率先进行比赛,这个组是被节目组、剧组甚至导演胡玫本人都认为实力最强的一个组。一向谨慎慎言的胡玫都开口表示,这8位选手中有她心目中的宝钗人选,而采访多次的记者们都知道,这个人选指的就是A12号姚笛,她曾经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外形和表演都相对而言成熟一些。从昨天晚上直播的片段表演中,宝钗组选手表现还可以,但因为给每个选手的时间太短,难以发挥,没有看到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而事先被看好的姚笛甚至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内容。因为每个选手的得分根据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网络投票三项得分得出综合评分,“宝钗”组最后的结果颇出人意料,此前一直表现平平的杨舒婷意外得分最高,姚笛尽管也顺利晋级,但综合分数一般。让人感动的是覃安妮、蒋方婷等几位被淘汰的选手,带着微笑含着眼泪离开了舞台,尤其覃安妮的父亲被请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女儿加油,让台下的观众也很感动。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轩 | 张薇婷 | 王妹芝 | 姚笛 | 牛毅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