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西南民族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图)

  国家部委直属高校

  我校新校区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成都人居环境艺术综合奖”

  首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

  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西南民族大学是一所包括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管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坐落于天府之国,芙蓉之都的锦绣成都,与闻名中外的武侯祠毗邻。学校创建于1950年7月,于1951年6月1日正式成立,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自关怀下,新中国最早建立的民族院校之一,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管。

  2007年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为:艺术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绘画、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舞蹈表演)、表演(影视表演)、舞蹈编导。具体的分省分专业计划以各省(市、自治区)招办公布的招生信息为准或致电学校招办咨询。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16号邮编:610041招生就业处:(028)85522012艺术学院:(028)85707790招生网址:ht t p://z s j y.s w u n .e d u .c n h t tp://z s j y.s w u n .c n电子信箱:x n md z b @1 2 6 .c o m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报考西南民族大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生 | 成都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