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警方严打“黄赌毒” 深夜包厢揪出70余“毒友”

  合肥市庐阳区警方打响“净风一号”行动,从辖区一家酒吧和一家夜总会当场抓获涉嫌吸食K粉、摇头丸的嫌疑人70余名,缴获了部分毒品及吸毒器具。1月13日,15名参与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被警方行政拘留。

  春节将至,针对辖区部分娱乐场所可能出现“黄赌毒”等违法案件有所抬头的状况,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决定展开代号为“净风一号”的统一行动,以分局刑警大队为主力严打“黄赌毒”案件。

根据一段时间的秘密调查,刑警大队初步掌握了庐阳区部分娱乐场所有人吸食毒品的基本情况,并制定出详细的行动方案。

  1月12日晚上10时,“净风一号”行动秘密打响,庐阳公安分局调集了刑警大队、责任区刑警队的40余名刑警以及治安大队、巡警大队和派出所的80余名民警分赴各自的岗位,等待出击命令。1月13日零时整,各路民警按照行动方案分头出击。刑警大队民警根据事先掌握的情报,迅速赶往辖区一家酒吧。当民警冲进这家酒吧后,先后在3个包厢里发现有大批的男女在聚众吸食毒品,有的人已经开始毒瘾发作,不停地摇晃着脑袋。经现场调查,民警共从3个包厢里查获了50余名吸食摇头丸、K粉等毒品的可疑人员,缴获摇头丸、K粉等毒品3袋及吸食毒品工具。据民警介绍,这3个包厢的吸毒嫌疑人既有生意人、也有给建筑工地“看场子”的马仔,还有三陪女,他们都是趁着周末来酒吧吸毒“潇洒”的。就在这批“毒友”落网的同时,分局治安大队也在美菱大道附近某夜总会包厢里当场抓获吸食毒品的可疑人员20余人。

  经过连夜审查,1月13日上午10时许,15名参与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被警方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也受到了相应处罚。目前,刑侦部门正在对毒源展开调查,力争及时斩断流向省城的毒品源头。(左晓坤、楚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月 | 毒品 | k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