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网友聚磁器口 自拍武侠剧(图)

  本报讯昨日,来自天涯社区重庆版、重庆生活等网站的20余名网友聚集磁器口,自拍都市武侠系列剧《求职记》,引得游客驻足观望(如图)。

  昨日上午10时,磁器口有些寒冷,但在磁器口某茶楼的拍摄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重来,演员不要笑!”导演现场忙碌着,态度一丝不苟。

  说起拍摄原因,导演朱颜一语中的:“爱好,热情,还有我们这代人对生活的反思……”导演、演员、制片、摄影、剪辑师等听上去很专业的人,实际上除了饰演“琴女”的女主角经过专业培训外,其他演员全无拍片经验。
他们的真正身份是IT精英、公务员、教师、自由职业者、铁路职工等。

  据参与剧本创作的网友“Beyond777”介绍,该剧讲述了7个“下山”的“侠客”,因为武侠之路遭遇波折,欲到现代化都市求职的经历。在遭遇人情世故和挫折后,他们最终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故事显得有些无厘头,但却反映了现代都市里存在的虚伪和冷漠,以及尚未消逝的真善美。

  拍摄费用由网友自掏腰包,12时半,收工到附近一鸡杂店吃饭,每人还得交50元到临时会计处,用于午餐和其他开支。

  据称,某电视公司已对该剧伸出橄榄枝,后期制作完成后,市民有望在电视上看到该“闹剧”。

  记者 陈寒星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友 | 武侠 | 演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