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民警神速令人惊叹

  本报讯(记者卜劲文)“真是奇迹,我报案才半个小时,钱包就被民警送回来了。”昨晚8时许,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三学生小王高兴地从市公安局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手中接过了被偷的钱包。钱包里不仅有他的560元钱,还有他昨日排队6小时才买来的6张火车票。

  昨晚8时许,记者在直属三大队见到了兴高采烈的小王。小王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他就赶到了火车站准备买回邵阳老家的火车票。因为再过几天学校就要放假,为了能在19日回家,他特地提前好几天前去买票。当时,他除了买自己的,还有5名老乡请他代买。火车站人很多,他从上午9时一直站到下午3时才将车票买到。随后,他在火车站搭乘12路车返回学校。中途,他在高叶塘汽车站转乘315路公共汽车。当时上车后,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口袋,惊讶地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万分焦急的小王马上下车寻找,他慌乱地在人群中搜寻数秒钟后,茫然地返回车上。后来,抱着一丝希望,他来到了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报案。

  半个小时后,已经回校的小王接到了学校辅导员打来的电话,问他是不是丢了钱包。原来,就在他丢了钱包不久,在高叶塘附近值勤的民警鲍志君和李泓毅迅速将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经过审问,曾因盗窃多次被劳教的杜某对此次盗窃事实供认不讳。通过钱包里的一张准考证,民警立即联系了小王所在的学校。“我原本对民警没有特别感觉,现在真是刮目相看啊。”从民警手中领过失窃的钱包时,小王激动不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某 | 民警 | 小王 | 钱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