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巩俐被曝曾红杏出墙

  巩俐、张艺谋当年分手的原因,一直以来被“定格”为张艺谋不肯给巩俐一纸婚书。但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张巩恋的终结另有真相。记者昨日试图联络巩俐及其经纪人求证,但到截稿时为止,仍未得到对方的回应。

  出墙在先 老谋灰心

  该知情人告诉记者,“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拍摄期间,与张艺谋热恋八年的巩俐,背着张艺谋在剧组住宿的酒店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多次与香港商人黄和祥约会。

  张艺谋察觉了,但是当时影片已经开拍,张艺谋不能因为一个女人而影响整个剧组的工作和整部影片的拍摄。有一次周末她又和黄和祥住在一起,第二天早上回来,若无其事地当着剧组工作人员的面,坐在张艺谋的腿上给张艺谋削苹果。”

  该知情人士继续说:“张艺谋也许是在以宽容等巩俐回头。然而整个《摇啊摇》的拍摄过程,巩俐一直在和黄和祥约会。结果,影片拍摄完的次日,张艺谋向巩俐提出分手。而巩俐转身就和黄和祥飞去了新加坡。不久他们在新加坡同居的照片被香港狗仔队拍到,一周后,香港媒体又将巩俐此期间在香港做人工流产的诊断书登在了报纸上。”

  恶语骂女 彻底闹翻

  知情人士继续爆料:“巩俐恶毒对待张艺谋女儿张末,也导致张艺谋铁下心来和巩俐彻底分手。《摇啊摇》拍摄前,张艺谋在上海看景。有天晚上巩俐给张艺谋打电话,但总是占线,她就让总机把张艺谋正在通话的号码告诉了她。然后巩俐不断地打那个号码,一听对方是张末就挂了。巩俐马上又问张艺谋刚才跟谁打电话,张艺谋不想影响巩俐的情绪,就说自己是跟剧组的人员在商量片子的事,没想到巩俐一下子就变了脸,破口大骂,闹到第二天早上8点。其实那天孩子差点出事,张艺谋当然着急,在电话里叮嘱了很长时间。结果巩俐就大吵大闹。就是这件事让张艺谋对两个人的关系有了透彻的考虑。”

  新闻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巩俐 | 张末 | 黄和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