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冒牌货的展示会

  好莱坞颁奖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有幸在红地毯“集结”的影迷自然是可以大饱眼福了,华美的礼服、曼妙的身材、无瑕的肌肤,随时准备迎接观众的目光。然而,有些东西是观众想看也看不到的———彰显工业实力的束腹、手感颇佳的硅胶胸罩、以假乱真的假发、重金打造的皮肤,种种这些均为明星大腕的完美外表贡献了一份力量。

  健康肤色 喷雾器制造

  在“金球”奖到奥斯卡的这6周时间里,形象设计师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好莱坞一些形象设计专家倾囊传授了他们的看家本领。首先亮出的“宝剑”就是将皮肤打造成古铜色的喷雾器。在奥斯卡颁奖晚会举行之前,设计师手中的喷雾器至少要挥舞100次。

  专家说,这些喷雾器的功能不仅将健康的肤色“租借”给明星大腕,它们还可以让肌肉线条变得更为清晰,甚至“制造”出并不存在的线条。诸如伊娃·朗格利亚、詹妮弗·加纳等明星都是专家手中的“喷洒”对象。

  苗条身材 塑体内衣的功劳

  塑体内衣是形象设计师必不可少的一个“装备”。名人形象设计师伊格·方特耶纳表示:“塑体内衣针对的目标是从女性胸部到膝盖的部分。它的塑体效果天衣无缝,不会让身体出现肿块。吉赛尔·邦臣和阿德瑞娜·利玛等超级名模的魔鬼身材都是拜它所赐。”

  性感胸部 各种工具造就

  胸部有它们自己的一套“装备”。拥有丰满胸部的女星在选择露背晚礼服时通常会佩戴自贴式胸罩,硅胶衬垫也是明星们的一大选择,它们可以在瞬间将“谦虚”的胸部变成“大块头”。

  胶带是造型师工具箱中一个重要工具。外科胶带(甚至是电用胶带)可以被缠绕在胸部下面,把胸部挤得更性感。但相比之下,两面胶似乎更受人欢迎。造型师通常是将它们置于女装吊带的合适位置,让宽松的衣服紧贴皮肤,防止领口向外“扩张”走光。

  绝不出汗 毒针的效果

  天然织物容易受到汗液的侵蚀。为了不出丑,明星们只好为手掌和腋窝撑上一把“雨伞”。方特耶纳说:“对于一件丝制礼服来说,无论沾到什么东西都会让它狼狈不堪。腋窝下流出的一滴汗液所造成的影响无异于一场洪水。”

  其中的一个解决之道就是注射一种学名肉毒杆菌毒素的有毒药物。它让汗腺处于瘫痪状态。

  如云秀发 假货“当头”

  好莱坞发型师迈克尔·肖恩·考比表示,明星大腕们的头发可不是人们在红地毯上见到的那样飘逸。考比说:“为了在奥斯卡之夜上博得头彩,明星们像疯了一样上演头发延长术。”

  那些不希望永远“造假”的明星可能会选择假发。考比甚至使用过已脱离脑袋的头发打造发髻。他将剪掉的头发塞进发网,让发髻看起来更为“饱满”。但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开发抗静电发胶之前,考比曾在紧要关头用熨衣用的淀粉“降服”头发静电。杨孝文任秋凌

  女明星风光红地毯内幕———

  冒牌货的展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胸部 | 头发 | 喷雾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