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灰烬中扒出黄金首饰

  本报讯(通讯员王金银)昨日上午9时40分,望城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靖港镇农业银行后面的一五保户家发生火灾,火势已经在向周围的民房蔓延。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两台水罐车赶赴15公里外的火场。

  由于报警晚,加之起火地点远,消防官兵到现场后,火势已经发展到猛烈阶段,整栋房屋的屋顶已大面积烧穿,并且房梁大部分已经倒塌,整栋房子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

由于起火的地点大型消防车进不去,中队指挥员立即下达战斗命令:一班立即铺设水带,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二班向一班供水,其余人员协同一班进行战斗。战斗刚刚开始,一名群众反映,起火房子的厨房里有液化气罐。情况非常紧急,指挥员马上命令水枪手进入厨房寻找液化气罐。3分钟后,已经被大火炙烤了一个小时的液化气罐被官兵们成功地抢救出来。此时烧坏的房梁不时伴随着火星往下掉,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控制了大火向周围的蔓延。

  被烧房屋的主人、一名老妪在邻居的搀扶下,向指挥员哭诉,她的卧室里还有存折和黄金首饰。由于老人的卧室经过火灾后,已经一片狼藉,为了尽快找到这些贵重物品,老人在中队官兵的搀扶下,进入现场确定物品的位置。消防官兵冒着房屋倒塌的危险和浓烟的熏烤,在一堆堆烧得发烫的杂物里小心翼翼寻找着,5分钟后,中队官兵拿着找到的首饰交到老人的手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梁 | 中队 | 液化气罐 | 一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