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市妇联落实去年承诺为全市妇儿办的十件实事

  哈尔滨新闻网讯 (王晓秋记者王哲)记者近日从市妇联获悉,去年哈尔滨市实现年转移农村妇女劳动力5万人次,全市新建13所农村妇女科技培训学校,实现培训农村妇女15万人次,新建10个区、县(市)级巾帼科技示范基地;为1500多名妇女提供小额贷款……市妇联将2006年承诺为全市妇女儿童办的10件实事件件落到了实处。

  据了解,市妇联为全市妇女儿童办的实事还包括:

  ———充分利用各类妇女培训基地,分层次、有目标地组织下岗失业妇女进行科学文化、专业知识和劳动技能培训,共计培训下岗失业妇女3.13万人次,安置1.03万人次。

  ———去年年初,市妇联牵头在全市各级妇女中开展了援助千名春蕾女童、千名下岗母亲、千户贫困家庭“扶贫送温暖活动”。活动当月就筹集款物150余万元,为4000多名(户)春蕾女童、下岗母亲和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市妇联与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联合开展了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五有”达标活动。创建社区家长学校、网络家长学校、农民工家长学校、单亲家庭家长学校等各种类型的家长学校400多所,示范性家长学校210所,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咨询站、辅导站590个,初步形成了抓一代、教两代,家庭和社区相结合的家庭教育格局。

  ———市妇联协调省内外知名医院和企业的妇科专家、学者,在道里、道外、动力、平房、宾县等地及市直机关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市妇联把针对妇女群众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心移向基层,先后深入到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动力、宾县等区县20个社区和80个村屯,向群众提供法律宣传资料5万余份,进行法律咨询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妇联 | 妇女 | 家长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