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送货路上将钱包遗失哈同公路治安员拾金不昧

  哈尔滨新闻网讯(郁风华李英杰)哈同方正管理所会发收费站的治安员李延国拾金不昧,将捡到的1235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及进货单归还失主。

  1月9日凌晨,刚刚接班的治安员李延国在收费区域内巡查时,发现哈同公路入口处的路边有一个黑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成捆和零散的现金。

经查,包内有成捆的现金8000元,零散现金4350元,还有一张银行卡及进货单。哈同方正管理所立即派警队寻找失主,通过银行卡到农业银行查询,找到了卡主的姓名和电话。正在哈尔滨进货的失主徐忠敏听到消息后非常激动,做梦也没有想到钱包还能失而复得。

  徐忠敏家住会发镇,1月9日晚上,徐忠敏的丈夫要去宾西送货,徐忠敏连抬带借凑了1.2万余元钱给丈夫带上,让他去哈尔滨进料。当晚,徐忠敏的丈夫下车方便把钱包遗失,直到宾西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徐忠敏听后一股急火病倒了,没办法她又张罗点钱强挺着去了哈尔滨。

  1月11日下午,徐忠敏回来后就直奔会发收费站,她从包里拿出2000元现金硬往李延国的手里塞,求他收下自己的一片心意。李延国拒绝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如果我是贪图钱财的人,这钱包就不会还你了。”据了解,李延国是站里的特困职工,爱人没工作,还没房住,本人曾因公受过伤,身体不好。在这种情况下,他能够拾金不昧,得到了众人的赞赏和敬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忠敏 | 李延国 | 哈同 | 钱包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