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店保安把客人车子开成接吻鱼(图)

记 者 戴树林 摄

  酒店保安把客人车子开成

  昨日9:49,任小姐来电:现在在文晖路新宇城市酒店门口,有一辆白色的轿车和一辆公交车相撞,撞得蛮厉害的,白色轿车的车头都钻进公交车底下了。

  记者吴雯核实报道:十分钟后,我们赶到了文晖路新宇城市酒店门口,看到水和汽油淌了一地,白色的赛欧车车头变形,大半卡在公交车的前保险杠下,就像接吻鱼一样难分难舍。

  前面不远处还停着一辆公交车,左侧车身有刮擦的伤痕。


  “哎,你把这车往后开一点,看看能不能和它分开。”在勘查现场事故的民警指挥公交车司机。

  公交司机上车,油门轰轰响,车子开始往后退,卡在底下的白色赛欧车还是松不开。再试一次,还是这样。

  民警钻进赛欧车里,发动油门后,请围观者帮忙推车。“1、2、3”大家使劲,赛欧车终于慢吞吞地挪动,与公交车松开了,紧接着“铛”一声,一块白色的前保险杠掉在地上。“车头撞成这样子,这车当时是不是发疯了!”有人捡起这块保险杠,把它搁在变形的引擎盖上。

  一个穿着酒店制服的年轻男子站在交警边上打电话,脸红红的,表情沮丧。有人说,他就是赛欧车的司机,是酒店的保安。

  “这车子是你的吗?”

  男子点点头。

  “怎么撞成这样子?”

  “我从里面开出来(男子指指酒店后面的停车场),想拐弯,结果有个走路的人突然蹿到我前面,我想躲他,方向盘一打,不知怎么回事,车子就冲出路面了,这个公交车刚好开过来,跟它擦了一下,它后面又开过来一辆公交车,我就撞上了……”

  酒店保安科的丁队长说,开车闯祸的人确实是酒店的保安,姓严,二十来岁,陕西人,来酒店工作没多久。“车子不是酒店的,也不是他本人的,好像是一个常住酒店的客人的。”丁队长说,他们酒店没有代客泊车这项服务的,按照规定,酒店员工不允许碰客人的车子,“这个保安怎么会有客人的车钥匙?为什么要把车子开出去?我们也没弄清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晖 | 路新宇 | 酒店 | 保安 | 车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