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南方日报记者家门口遭毒打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13日晚7时许,南方日报社的摄影记者梁文祥在其住所、位于广州大道南的森语星园小区门口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殴致重伤。据了解,梁文祥此前因多次参与该小区业主维权行动,而被小区物业公司方面威胁。

小区物业公司方面拒绝对此负责,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晚7时左右,梁文祥回家时,在离小区门口100米处,突然窜出三五名男子对其拳打脚踢。“他们手中有器械,我当时只顾着相机包,整个身体趴在相机包上。”梁文祥回忆说,“当时非常奇怪,本来每天亮着的路灯全部灭了,本来在小区门口100米处有站岗的保安,在我路过那里时却不见踪影。”梁文祥称,那些身材高大的男子打完他后就冲上附近的南洲路不知去向。“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但我在地上躺着喘息了20分钟。”他说,警察赶到后才将满身是血的他送到附近医院。医生表示,梁文祥伤势严重。据新快报

  湖南郴州为记者设舆论监督奖

  湖南省郴州市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新闻媒体工作的意见》,其中提到设立“舆论监督奖”,“专门奖励主动把舆论监督线索交给郴州调查处理或通过舆论监督对郴州工作产生重大推动作用的中央、省级媒体记者”。这份文件要求郴州各级党委、政府虚心接受舆论监督。对新闻媒体转来的舆论监督线索,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派专人核实处理,并以书面形式及时回复。对舆论监督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对待,并将落实整改的情况向有关媒体通报。据悉,包括从事舆论监督报道的记者在内,“对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记者”,郴州市政府还将授予其“荣誉市民”称号。郴州市委书记葛洪元说,媒体的舆论监督是监督体系的重要部分,主流媒体在作正面报道的同时,对社会丑恶现象加以披露非常必要,对一个地方发展很重要。

  据新京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祥 | 记者 | 郴州 | 舆论监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