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导演眼里,选角总是不容易的

  五个不容易

  因为好男儿太多了

  记 者 蔡舟舟

  由东方卫视为“好男儿”度身定做的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昨天正式开机。13名候选好男经过一个多月的魔鬼集训,终于确定了第一季的演出名单——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和吴建飞。

  《莱卡青蛙王子》在筹备之初就碰到选角难题,“13好男选5”该怎么选?导演叶烽透露,早在一月前,13个好男就相继投入“魔鬼特训”。除了在上海戏剧学院的正常进修外,每天“加餐”4个课时,约4小时。叶烽表示,一开始他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一个月下来,最后决出8选5的大名单,开机前两天才定下最终名单。

  更噱头的是,《莱卡青蛙王子》将参考流行美剧,以季播连续剧的形式,每周播一集,第一季共12集。不过该剧更有新意的是推出主角末位淘汰制,观众观看完每一集,就可以为5位好男投票,每周票数最高者成为本周最有价值演员,全季票数最高的选手将成为第二季的男1号,而票数最低的好男将被淘汰,失去第二季的演出机会。

  彭浩翔 了刘心悠

  因为郑秀文太老了

  记 者 冯 泽

  自从《公主复仇记》《伊莎贝拉》两部影片在内地上映之后,香港怪才导演彭浩翔也逐渐为内地观众所熟悉。昨日,从香港星皓公司传来消息称,彭浩翔的最新荒诞喜剧片《出埃及记》前两天正式试拍。但演员并不是他最初选定的郑伊健和张柏芝,也不是之后传出的黄秋生和郑秀文,而是任达华和刘心悠。

  据介绍,彭浩翔本来已基本确定此片由郑伊健和张柏芝搭档出演,无奈开机日期从2006年暑期一拖再拖拖到现在,这期间,郑伊健已经接了电视剧《霍元甲》而且剃了光头,张柏芝也已有三月身孕在身,彭浩翔只好放弃。之后彭浩翔也开始接触黄秋生,后来彭浩翔觉得任达华比黄秋生更加合适。而郑秀文的落选,则是因为剧本后来改动为老夫少妻,才改为年轻一些的刘心悠。

  据了解,刘心悠其实之前已经和任达华合作过一部《阿嫂》,只不过当时任达华饰演的是她叔叔,这次两人则变成夫妻。影片故事的灵感来自于彭浩翔听到的一件小事,就是很多女人在洗手间里面会交流关于男人的看法,而且每个女人都有过想把身边男人杀害的想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浩翔 | 任达华 | 刘心悠 | 郑伊健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