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还记得生白血病的美国女孩凯丽吗

  本报讯(记者陈良江)还记得一年多前的那个故事吗?被美国夫妇领养的中国女孩小凯丽因白血病,向国人发来“SOS”求救,杭州医生汪霖毅然赴京捐献造血干细胞,小凯丽也因此获得新生(2005年本报曾对此做详细报道)。

一年多过去了,今天小凯丽的病情再次出现异样,需要新鲜的干细胞,汪霖义无反顾地将再一次奉献爱心。本月28日,汪霖将再次赴京为小凯丽捐献造血干细胞。

  去年11月底,汪霖在富阳乡下支医、帮助病人体检时,突然接到省红十字会的电话,告诉他小凯丽的身体出现了新的状况,需要新鲜、无污染的干细胞,希望汪霖能再次为她捐献造血干细胞。汪霖不由心头一震,自从为小凯丽捐献造血干细胞后,小凯丽似乎已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汪霖把凯丽当作另一个女儿,一直默默地为她祝福、祈祷。这一年多来,汪霖和凯丽父母一直通过电子邮件保持着联系。

  汪霖从乡下回到家,打开多日没看的电子邮箱,发现凯丽父母一连发来了两封求助信。从邮件上得知小凯丽只是血细胞不够,恢复的可能性很大时,汪霖松了一口气。在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汪霖立即去医院抽了血样,送到美国后,确定符合捐献标准。1月28日,汪霖将再次飞往北京,继续他的爱心旅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霖 | 凯丽 | 美国 | 2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