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年货购物节开征“新春第一联”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第十一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首次移师成都市体育中心,第十一届将于2007年1月26日—2月15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今(15)日起,组委会公布征联电话028—86240436,向广大春联爱好者征集中国“新春第一联”。

  组委会将在体育中心西南广场精心打造长达100米,高三3米的“春联文化墙”。据称,这将是中国最大的“春联文化墙”,并正在考虑申报吉尼斯纪录。在“春联文化墙”上,春联的起源、春节传统习俗、民俗文化等都将精彩演绎。从五代十国到明清时期,再到近现代的“新桃”、“旧符”也齐集一堂。不仅有百位大儒、名家的作品“亲临现场”,广大市民也可一试身手。组委会从今日起开始征集的“新春第一联”,要求体现“喜庆、祥和、和谐”的主题,字数、规格不限。百副获选的春联将悬挂在春联文化墙上,与古今名家一较高下。

  目前,购物展位已全面爆棚,仍有企业不断前来报名,舍得酒、天福茗茶、保宁醋等著名企业最后挤进了新春购物节。据悉,台湾农产品兵团也在最后时刻加盟购物节,长得像青梨子的台湾巴乐、外形似观音莲座的番荔枝释迦,还有莲雾、杨桃、白香果、柳丁等特色水果将让成都市民一饱眼福、口福。本届购物节上,国外、省外参展企业首次超到了30%,创下历史最高,购物节已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争夺西部年货市场的主战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购物 | 新春 | 春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