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环保总局叫停四川两项目

  新华社电14日,记者从国家环保总局西南环保督查中心获悉,自1月10日环保总局通报全国82个严重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的钢铁、电力、冶金等项目后,该督查中心近日对位于四川攀枝花和乐山的两个环境违法项目进行了核查,其中攀枝花发电公司的多台小机组被叫停。

  13日,西南环保督查中心第三核查组对中国华电集团攀枝花发电公司“以小代大”煤矸石发电技术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核查。提出如下初步处理意见:1月14日关停新庄电厂一台50MW机组;4月30日前关停新庄电厂另一台50MW机组;攀枝花发电公司立即将有关情况向国家环保总局汇报,然后按总局要求确定河门口电厂一台50MW机组的关停方案。

  14日,核查组对位于乐山的四川其亚铝业集团搬迁项目进行了核查。据核查组介绍,该项目在尚未通过环评的情况下就擅自动工,且四川省相关部门对该项目进行越权审批。

  据了解,2006年7月26日,乐山市政府已对其亚集团搬迁项目进行了清理,8月15日,迁往地夹江县政府向其亚集团发出停工通知。经核查,该企业已按要求停工至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14日 | 核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