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短线出游 雪山温泉最受宠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上周末,我省冬季旅游高峰开始出现。昨(14)日,根据成都市各大景区、旅行社反馈的消息显示,短线出游的市民十分多,出游目的地大致分为冰雪游和温泉游两大类。

  西岭雪山景区负责人介绍,元旦后的两个周末,景区都迎来了约6000名游客,与以往不同,今年来自省外、境外的游客大幅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5%。

  上个周末两天,西岭雪山山门交通索道处都有不间断的游客前来,同时来自成都、重庆等地的私家车,以及载着外国游客的大型旅游车,将景区山门停车场陆续占满。

  花水湾某宾馆相关人士介绍,上周末,尽管游客相比元旦期间少一些,但酒店房间也几乎住满,此外,酒店每天还要接待上百名只泡温泉不住店的游客。鱼凫国都、崇州文锦江等温泉景区也是热闹非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客 | 景区 | 周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