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这个寒假我们一起追逐阳光!

  本报华西小记者冬令营全新推出港澳过新年、狂欢新加坡、阳光丽江四条线路

  本报小记者冬令营正式开营啦!继本报去年暑期成功打造千名华西小记者“快乐中国行”之后,应广大家长及孩子们的强烈要求,本报2007年华西小记者冬令营于今日启动,并接受咨询报名。

本次冬令营精心推出了四条线路:港澳过新年、快乐迪斯尼、狂欢新加坡以及阳光丽江。

  A线

  港澳过新年做客绅士家(5天)

  别具特色的港澳过新年活动,孩子们将前往太平绅士岛上独立别墅,享受沙滩烧烤、沙滩运动系列节目,融入香港家庭,感受港氏新年味道,并狂欢迪斯尼、与香港中小学生交流对话,随后前往澳门观光。

  B线

  快乐迪斯尼快乐香港游(5天)

  纯粹的香港狂欢游,孩子们将在轻松的五天行程中,尽情游览香港海洋公园、浅水湾、世贸中心等,入住迪斯尼乐园,品尝世界美食,体验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融入狂欢的童话世界。

  C线

  非常新加坡天天都狂欢(6天)

  孩子们将游览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音乐喷泉激光电影、牛车水、游览世界首家夜间野生动物园。前往圣淘沙岛享受阳光海滩。参观南洋理工大学,与当地学生现场交流。

  D线

  阳光丽江感受冬日温暖(7天)

  该线一路充满阳光,让孩子们感受冬日的温暖。西昌段,孩子们将参观卫星发射中心,游览美丽的邛海和泸沽湖,身临其境地去发现“女儿国”之秘。丽江段,孩子们将行走在古城的青石路上,听着悠扬的纳西古乐,晒着温暖的冬日阳光,陶冶孩子们的心志。

  记者王迪摄影报道咨询报名热线:028-86969379、86969390、86969385

  详情登录:www.dssn.cn

  报名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社事业发展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光 | 孩子们 | 狂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