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谁最代表成都味 今天揭谜底(图)

  美食节形象代言人有四大“硬指标”,更侧重健康和国际影响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王小丫、郑洁/晏紫、谭维维、飞哥和兰妹哪个最有成都味?谁将最终代言今年的美食节?今晚将揭晓谜底。昨(14)日,组委会对外通报,目前的网络和电话投票已接近40000票,市民力推谭维维、郑洁/晏紫、王小丫的居多。记者从主办方打探到,本届美食节在形象代言人的确定上,将着重考虑“健康”、“国际影响”等因素。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美食节每年都会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从第一届的刘仪伟到第二届的超女,都能使当年美食节的主题得到充分体现,而本届美食节的主题是“健康美食欢享成都”,全力打造“国际化的盛大民俗节日”,体现国际影响,让美食旅游节成为成都第一节会品牌和城市名片,本届美食节在形象代言人的确定上,将着重考虑“健康”、“国际影响”等因素。

  记者在组委会办公室还碰到了热心市民杨先生,他是一个网球爱好者,昨日是专程到美食节组委会办公室推选郑洁/晏紫为本届美食旅游节形象代言人的。


  据了解,美食节形象代言人投票截止时间为今日17时。组委会将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于今晚敲定本届美食节形象代言人。确定后,组委会将立即联系代言人,向他(她)或他的家人发出聘书,在征得同意后,连夜赶制宣传海报小样。本届美食节形象代言人宣传海报将于明日与市民见面。

  ]]]新闻链接

  美食节代言人“硬指标”

  (一)代言人须有健康的公众形象,要与“健康美食欢享成都”主题相呼应。

  (二)代言人的形象、气质、经历都应与成都的城市形象相符合。

  (三)代言人最好是成都人。

  (四)代言人最好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让人一提到他(她),就能够想到成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晏紫 | 王小丫 | 成都 | 美食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