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美影评人选择奖揭晓(组图)

《无间行者》海报

福里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剧照

海伦·米伦《女皇》剧照

  美国第12届“影评人选择奖”前晚揭晓,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无间行者》囊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由热门人选福里斯特·惠特克和海伦·米伦夺得,两人分别在《末代独裁》和《女王》中演绎前乌干达总统阿明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据新华社

  64届金球奖1月16日开幕

  休·格兰特任颁奖嘉宾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15日晚8时(北京事件1月16日早8时)开始。
昨天,金球奖组委会宣布了金球奖颁奖嘉宾名单。除了上次公布的莎尔玛·海耶克等人,休·格兰特、乔治·克鲁尼、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汀布雷克等也都出现在最新的颁奖嘉宾名单上。

  除了这些明星之外,德鲁·巴丽摩尔、乔治·克鲁尼、杰克·吉伦哈尔、弗丽西蒂·霍夫曼、莎拉·杰西卡·帕克、希拉里·斯旺克、本·史提勒、瑞切尔·薇茨、里瑟·威瑟斯彭等都榜上有名,将会成为颁奖嘉宾。此外,金球奖主办方也已经宣布,好莱坞资深影星兼导演,安妮特·贝宁的丈夫沃伦·比蒂将被授予塞西尔·B·德米勒奖(即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电影娱乐事业的卓越贡献。沃伦·比蒂曾经12次获得金球奖提名并5次获奖。据《深圳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月 | 金球奖 | 颁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