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好险!客车跃上绿化带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三环路琉璃立交往大观立交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10多人的客车突然失控坠翻路中绿化带,乘客多人受伤。一位当时正在绿化带旁扫地的清洁工人距翻车仅2米,侥幸躲过致命一劫。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时看到,交警部门正在组织吊车将损坏严重的出事车吊起,绿化带旁的干道上留下了长长的车轮印。

惊魂未定的清洁工吴家贵称,当时他正在一车道靠绿化带处扫地,突然身后传来刺耳的喇叭声,没等自己反应过来,一个庞然大物“轰”的一声冲到自己面前,一下子“飞”过1尺多高的花坛,整车冲上了绿化带,当时几乎被吓傻了。

  出事客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的车是从成都开往乐至的,本来他是正常行驶的,没想到前面一辆长安奥拓突然刹车,自己赶紧刹车并把方向盘猛地往左拐试图避让,结果冲上了绿化带。事故中有4名乘客,已被送往解放军452医院治疗。

  记者李逢春报料人:陈先生线索奖: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绿化带 | 客车 | 当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