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地产商》年度价值榜隆重发布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成都地产个人价值TOP100,谁将问鼎榜首? 100个地产人物、100家企业将如何排序?

  成都地产企业价值TOP100,谁将独占鳌头? 1月15日,《地产商》将为你揭晓终极悬念。

  发榜,年终惯例。

  2007年1月,《地产商》迎来创刊后的首个新年,同时也带来第一份具有《地产商》气质的榜单。

  与传统榜单不同在于,这一次资产与规模不再是核心,我们更关注价值。这份榜单不是对2006年成都地产界人物事件的简单罗列,而是2006年成都地产界最具价值的人物和企业的集中展示。

  作为一本专业地产类行业杂志和精英读物,《地产商》一直是这个城市的思想者。从2006年3月正式创刊,《地产商》始终用自己独立的思考和新锐的观点引导着成都地产行业。《地产商》希望通过此次发榜,为2006年的成都地产界提炼出最有价值的人物和事件,作为一个纪念和一个新的起点。

  我们的标准

  这不是一次广告,也不是一次献媚,而是一次专业的年终考评。2006年度地产企业与个人对于成都地产的价值,便是《地产商》的评选标准。为了公正客观,《地产商》邀请了包括开发商、咨询机构专家、大学教授、建筑师、媒体记者和购房者代表在内的专业人士,制定一份详细的价值评价标准,最终,将“价值”定义为包括“创新力、产品力、营销力、文化力、行业推动力、升值力、利润力、资本力、思想力、慈善力”在内的十大标准。这十项标准中,每项分值10分,总分100分。

  这些标准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发放给50位成都资深房地产记者、10位房地产专家、100位房地产人士打分。同时,《地产商》通过网络、电话、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地向读者与社会公众征求意见。2006年12月25日,所有发放的问卷完全回收,共有160名专业人士,与27480名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独树一帜的子榜单

  除了拥有两个TOP100的主榜单,《地产商》还评选制作了30个以“价值”为核心词汇的子榜单。这些榜单除了设立最具管理价值CEO、最具设计价值建筑师、最具居住价值楼盘、最具示范价值写字楼等地产行业内单项奖以外,奖项还涵盖了律师、传媒、金融、中介等与地产密切相关的多个领域。这些为成都地产界做着杰出贡献的地产外人士得到了《地产商》的肯定。

  其中,地产律师等许多行业是第一次有媒体专门为他们设立地产类的奖项。而这也正体现了《地产商》评选榜单的立场,即一切以价值为核心,只要对于地产行业有推动价值,就应该得到肯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 | 价值 | 地产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