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速桥洞竟摆16具棺木

  竟摆16具棺木

  管理部门:在桥、涵洞堆放私人物品属违法

  通讯员 张炳 本报记者 胡轶笛

  早报讯在金丽温高速公路里东路段的桥梁下竟然堆放着16具棺木!这是前天上午丽水高速路政大队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的,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桥梁、涵洞堆放私人物品的行为屡禁不止,而这属于违法行为。

  发现棺木后,执法人员立即询问附近里东村村民。村民说,这些棺木是因为村里的祠堂在修缮而被移过来的,因为现在已经实施火化,这些寿棺要等老人离世后再销毁。执法人员联系了村委会负责人,要求村民自行清理掉。可村委会负责人的理解让人啼笑皆非:“这个地盘是村里的,我们还准备过段时间出租给村民种香菇。”

  丽水高速路政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以来,他们在巡查中时常发现不少高速公路桥梁下方、涵洞里,成了附近村民堆放柴草、木料和杂物的储存室,更有甚者还在这些桥下建房住,不但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隐患,更给村民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在桥下堆积易燃物品,极易引发火灾,烧坏或烧毁桥梁梁板,引发严重交通安全事故;在汛期极易堵塞桥涵,阻碍水流的通过,其直接的后果是冲毁桥梁或路基。今年1月1日,龙丽高速公路72K+700m处高速公路高架桥下方的涵洞,就发生了堆放物引起火灾的事故,导致龙游至遂昌段监控信号中断近15小时,13块高速公路梁板被不同程度损坏。

  丽水高速路政大队定期清理高速公路桥涵下的堆积物,消除火灾隐患,但沿线部分群众和执法人员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清理后又将柴火堆回去,成为影响高速安全的一大“顽症”。(15107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 | 高速公路 | 桥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