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孩子半夜尿湿被子取暖器烤被子“烤”出火灾大冬天的,使用电器一定要当心

  取暖器烤被子“烤”出火灾

  大冬天的,使用电器一定要当心

  甜蜜南京行:着火了。大冬天的,大家使用电器时千万要当心。

  七楼夜归人(群主):怎么回事?

  甜蜜南京行:昨天,我们邻居家着火了,烧得可厉害了,好好的一个房子烧成面目全非。

太可怜了,真惨。

  七楼夜归人:着火是因为电器的问题?

  甜蜜南京行:嗯。这户人家听说刚装修好,住进去没多久。家里的彩电、冰箱等值钱的东西全部被烧坏了。听说是用来取暖的电暖壶引起了火灾。

  七楼夜归人:当时难道没人在家?

  甜蜜南京行:嗯。他们都出门干活去了。中午男主人回家休息,一打开门,满屋子的浓烟就直扑过来,有些地方直冒火星。

  甜蜜南京行:男主人一看,当时就急了。赶忙大喊了起来,叫邻居帮忙。大家端水的端水,扑火的扑火,忙活了近两个小时,总算把火扑灭了。

  七楼夜归人:这电暖壶到底出什么毛病了?

  甜蜜南京行:男主人一检查,60多平方米的房子黑乎乎一片。其中着火最厉害的是主卧室。

  甜蜜南京行:这时他们才想起来,前一天晚上小孩睡觉的时候尿湿了被子。早上,男主人起床后,拿了电暖壶放在被子里烘了起来。可他始终搞不清楚,出门时他拔了插头没有。

  七楼夜归人:使用类似的取暖器,一定要有人在场。

  甜蜜南京行:可不是嘛。唉,真是太可惜,希望大家都能吸取这个教训。

  事情发生在嘉兴嘉善县丁栅镇丝绸路,主人家姓张。据初步估计,整个火灾损失达到了三四万元。“钱塘E家”也再次提醒大家,冬季天干物躁,容易起火。使用取暖器等电器时,务必要小心,一定要保证有人在场。同时还要注意取暖器材的质量,长时间搁置后再次使用,最好先检查一番。(15105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使用 | 电器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