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盗打电话贩卖Q币网络倒爷判刑3年

  网络倒爷判刑3年

  随着腾讯QQ在网民中的流行,其软件中流通的Q币在现实生活中也具有了一定价值。因此,一些不法之徒通过盗打电话的方式购买Q币并在网络上出售盈利。日前,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盗卖Q币案件。

  法院经过审理查明,26岁的苏某于去年春节前无意中看到电信公司的修理工人维修变线箱。通过与这名工人交谈,苏某了解到变线箱的工作原理。于是,从去年2月份开始,苏某用自制的设备,在南宁市内多个电信电话交换箱处,窃取他人电话号码及电话密码,然后使用盗得的电话号码和密码注册、充值“互联星空”网站账号,再用账号购买Q币或直接用盗得的电话号码及密码购买Q币。通过互联网,苏某将Q币或存有Q币的QQ号码出售,获取利益。其行为造成电信公司直接经济损失达14661.14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苏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盗得的电话号码和密码购买Q币进行贩卖,数额巨大,已构成盗窃罪。法院根据刑法的有关规定一审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1510806)

  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某 | 3年 | q币 | 电话号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