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两辆公交车追尾 逾10名乘客受伤(图)

两辆公交车追尾,十余人受伤,并造成交通拥堵。本报记者韩萌摄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朝阳区慈云寺桥往东100米处的八里庄公共汽车站,两辆公交车进站时发生追尾,10余名乘客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两辆公交车分别是846路和749路。昨晚,公交公司的一位安全负责人佟先生称,事故的原因是前面的846路公交车进站时为躲避两位行人紧急刹车,后面的749路车因跟得太紧才撞上。公司会对伤者做出相应赔偿。


  后车挡风玻璃被撞掉

  昨天下午4时许,八里庄公共汽车站旁的公路上满地是玻璃碎片,站牌下面有一块完整但已龟裂的挡风玻璃,据一位目击者称,该玻璃是749路车上掉落的,“当时只听到‘咣’的一声,玻璃就掉了下来。”据846路车的一名乘客称,当车进入八里庄站时,要下车的乘客刚起身,“后面的公交车就一头撞了过来。很多人倒在车上,车内很乱。”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后,999和120的救护车都来到了现场,把受伤的乘客送到了附近的民航总医院。两辆公共汽车也被拖离现场。据附近的一位停车管理员称,事故造成该路段近半个小时的交通堵塞。

  一老汉需要住院

  昨晚6时许,30多名乘客等候在民航总医院放射科楼道候诊。一老汉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口中出血。据其亲属介绍,老人的牙齿被撞坏,体内有淤血。另一位老太太夏女士一直昏迷在病床上。

  据夏女士的儿子陈先生称,夏女士的脊椎有轻微骨折、脑震荡。

  昨晚9时,医护人员称,经检查10多名乘客受伤,大多属于轻伤,简单治疗后已回家,其中两名乘客伤势较重尚在医院治疗,那位牙齿被撞坏的老汉需要住院。

  据称后车跟得太紧

  昨晚,公交公司的一位安全负责人佟先生解释事故原因时称,当时是前面的846路公交车为躲避两位行人紧急刹车,后面的749路公交车因跟得比较紧,来不及刹车造成的。

  佟先生称,事发以后,公交方面负责人以及两车的司机都赶到了医院,安慰伤者,“我们将根据相关法规,对伤者做出相应赔偿。”昨晚,朝阳交通支队的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乘客 | 受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