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北极熊、帝企鹅等落户南京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琴)机灵狡猾的北极狐、温顺乖巧的雪兔、可爱滑稽的帝企鹅……南京海底世界极地馆即将开馆,日前,大批来自南北极的极地动物陆续入住馆内。昨天,记者零距离接触了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

  海底世界极地馆从去年6月开始设计,完全模拟南北极环境,10月份开始施工建设,总投入8000多万元。

近日,该馆引进北极熊、南美海狮、北极狐、北极驯鹿、雪兔、雪貂、帝企鹅等9种极地动物,它们主要来自南美和俄罗斯,经过多次转机、陆上运输来到南京。该馆将于2月1日起对外开放,为了克服南北极和南京的巨大温度和环境差异,极地馆运用了高科技水循环系统、自动空调温控系统以及新风排风系统,确保模拟动物的自然生长环境和南北极相似。该极地馆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极地生物展示科普馆,也是国家海洋局地科考办公室授牌的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7只雪兔、1只雪貂、6只北极狐已经进入馆内。其中,北极狐是群居动物,6只北极狐中有4只雌性,两只雄性,虽然来南京才一个多星期,一只雄性北极狐已成了“狐霸”,每次吃饭时,大家都会让它吃完再吃,玩具也会让它先玩。

  乖巧的雪兔入住极地馆后,还是有点紧张,工作人员为它们搭建了一个小房子,让它们害怕时可以躲避,也可以有效防止它们在紧张或受惊吓时撞墙。接下来,这些小动物们还要接受表演训练,学习各种本领。

  另据了解,今天上午,高大笨重的北极熊也将到达南京,这只500公斤重、2米多高的北极熊是海底世界花了10万美金从俄罗斯引进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北极熊 | 北极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