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政客拉姆顿病逝 曾酿史上最轰动性丑闻(图)


  丈夫在外面胡搞 妻子就在家里淫乱

  虽然拉姆顿伯爵一直在外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但是他和他的结发妻子贝蒂却一直没有离婚。

不过他的妻子也和他不相上下,生活极度奢华,到老年时等于被拉姆顿打入冷宫,但是她仍然给自己找了很多节目。

  频繁被学校革退

  拉姆顿伯爵的妻子贝蒂1921年11月出生,她和她的父亲感情非常好,但是和母亲却很疏离。她的母亲维奥莱特虽然出身名门,但是酗酒成性,经常丢下婴儿时期的她,去和外面的情人厮混,结果贝蒂就一直是姨妈弗雷达在照顾。贝蒂一直认为父亲高大帅气,母亲这样的女人根本配不上他。

  也许就因为童年的阴影,贝蒂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嫁个体面的男人,而且自幼和她一起长大的姨妈的两个女儿安吉和佩尔都嫁得非常不错:安吉嫁给了罗伯特·雷考特将军,而佩尔不但成为一个著名的女明星,还嫁给了一个电影导演。而贝蒂也很有妈妈的遗传,她长大了,很漂亮,很懂得如何让男孩们为她心神荡漾。

  贝蒂没有受到很好的教育,因为她实在是太精力旺盛了,总是闯祸,频繁地被学校退学,比如她会把一个闹钟放在女校长钢琴凳下,让她在嘉宾面前出丑。不过以贝蒂那炫目的外表,她总是让附近驻扎的军人们倾慕不已,而她也因此认识了拉姆顿,很快就结婚了。

  无条件地溺爱子女

  很快他们就有了第一个女儿,因为童年的不快乐,贝蒂很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最美好的时光,于是,她举家搬到拉姆顿伯爵名下的一处庄园。由此开始,她简直就是无条件地溺爱自己的孩子,只要他们提出的要求都通通满足:铺张浪费的圣诞节、无穷无尽的生日party、莫名其妙买了几匹小马……这也导致了她的孩子们完全为所欲为,把父母的放荡学了个十足十。与此同时,拉姆顿也开始了自己的仕途,贝蒂和他一起加入伦敦的上流圈子,住进了昂贵的南奥德利街,开始了她奢华的生活。

  开始和画家偷情

  当时不少名流都是她的座上客,惊叹于她无师自通的品味,被她的出手大方而吸引。而在这个时候,她也因为让艺术家卢西恩·弗洛伊德为她画像,从而两人开始偷情。卢西恩·弗洛伊德是著名的表现派画家,也是大名鼎鼎的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孙子。对贝蒂优美且棱角分明的轮廓倾慕不已,她曾经两次做他的模特,之后,他们两人共同度过了无数个下午,一起用卢西恩·弗洛伊德的黑白电视机看比赛。

  卢西恩定居在伦敦,无论作为艺术家还是普通人,他都被认为是难以相处的。他将自己处于孤僻和封闭的状态,其绘画对象从不叙述戏剧性的事件,基本上以室内肖像、裸体肖像为主,这也使他成为一个定型的画家。而他也就在室内从亲近的人身上不厌其烦地刻画着某种近乎神经质的状态,他喜欢畸形而病态的主题。

  飞来横祸让她躺了几年

  不过快乐的时光并不长久,贝蒂遇到了一场车祸,全身多处骨折,她的外科医生认为她必须转移到更好的地方去治疗,贝蒂以为自己死定了,全身都被石膏绑得紧紧的,像个木乃伊一样,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也不能动,而且还一躺就躺了几年,但是最后她还是熬过来了,但也因此元气大伤。

  1966年,贝蒂终于伤愈,她买了一套很有旧式风格的房子,她觉得这个房子让她想起弗雷达姨妈。她把游泳池改造成蝴蝶一样的形状,还修建了一个美丽的花园,但是住在这里的一家人并不快乐。

  婚姻破裂两人各玩各的

  她和拉姆顿的婚姻,在这些年的压力下,裂痕越来越大。拉姆顿因为大麻和妓女的丑闻,搬到意大利去继续逍遥,而贝蒂则搬去佩尔表姐那住,在那贝蒂又有了新乐子:和一帮音乐家聚会,听音乐会,以及迷上了各种各样的“危险运动”,例如深海潜水她就很熟练。

  在贝蒂人生的最后几年,她已经完全瞎了,也只能坐在轮椅上,所以当她要听音乐会时,她的好朋友——音乐家吉尔·赫廉斯就会把她的轮椅推到乐队吉他手的旁边,以让她听得清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乐队的一员。一直到她在医院去世的时候,她也是在医生和护士的歌声下闭上眼睛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克顿 | 安蒂郡 | 莫言 | 林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