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楼顶晨练 老人一去不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玮)昨日早上7时左右,家住十陵小区24栋的62岁大爷林安和在7楼天台上锻炼时,不慎从楼顶摔下身亡。据其家属和周围邻居推测,林大爷是在楼顶锻炼倒退走时,不小心退到屋檐外失足掉下的。

  最先发现老人发生意外的是楼下邻居,此时已是上午8时过了。当时林大爷趴在地上,身下有一摊鲜血。从老人手上摔碎的手表上看,坠楼时间约在6时50分左右。林安和退休后,几乎每天早上都要外出晨练,而楼顶宽敞的天台也是老人的常去之地。记者在楼顶见到,天台四周没有任何护栏,只有一圈脚踝高的台阶。

  林大爷平日锻炼时喜欢倒退走,众人估计,可能是当时天色未亮,站在楼顶的老人倒走时没有注意身后,不小心踩到屋檐台阶而失足摔下。众邻居则扼腕叹息:“以后晨练还是到楼下,上屋顶太危险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和 | 楼顶 | 老人 | 大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