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国际大厂一较高低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高层专访

  夏治冰总经理愉快地告诉记者:“2006年的成功,证明了自主品牌无论在产品、技术、研发、营销方面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树立了自主企业的品牌形象。在产品方面,比亚迪汽车产品毫不逊色于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新三样车型。

在技术方面,可以举一个事例,比亚迪即将推出的跑车所具备的硬顶敞篷技术,在国际上也仅仅只有少数几家大公司掌握,在国内是唯一一家。在研发方面,比亚迪汽车研发中心有着3000多位中外汽车专业工程师的人才储备,完全具备可持续研发、生产的能力。在营销方面,比亚迪首创的精准营销模式开创了自主品牌赢取汽车市场份额的新模式,奠定了自主品牌在营销届的地位。这些都树立了自主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他还说:“目前自主品牌的确不够强大,这便是所有自主品牌汽车的危机。自主品牌的壮大关键在于其产品,能够在车市中热销的车型大多是合资品牌的车型,但是最近2年也有不少国产车型热销。比亚迪F3、骏捷就是代表;自主品牌已经开始走上从低往高的发展道路。我们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一定能够克服这样的困难,走出自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自主 | 比亚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