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时髦女郎高速路上狂奔 收费员苦寻6小时帮她回家

  水母网1月15日讯1月9日晚9时许,一位20岁左右、着装时髦的女青年来到国道206高速公路蓬莱收费站入口,要从收费站入口步行上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对其进行了劝阻,但该女青年神色异常,情绪激动,一把推开劝阻的女收费员狂奔向高速公路。

高速路上汽车飞驰,女青年步行闯入,情况十分危险。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了路政巡查人员。

  路政人员立即赶到蓬莱收费站,沿着高速公路进行寻找。直到10日凌晨3点多才发现该女青年在高速公路边上神态异常地边走边唱,路政人员立即将其带回管理处。该女子精神时好时坏,一会儿喊叫,一会儿平静。经过再三询问,才说出自己是招远人,想回家并告知其家庭电话。路政人员马上联系其家人,其家人10日中午将该女子接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员 | 收费站 | 高速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