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方便市民反映问题 晨报开通热线及“两会”邮箱

  水母网1月15日讯连日来,读者通过发短信、邮件、信件等方式给《民意直通车·捎话到两会》,记者将这些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并将其中有代表性的建议转交给委员。随着两会临近,为方便市民反映问题,本报再次开通一部热线电话:13287966829及“两会”专用邮箱:cblhrx@163.com。

  “市民的建议我一定带到会上去”

  昨日,记者联系到市政协委员、烟泰光远律师所律师高月明,他在认真看过市民提出的问题后,点出四个问题带到两会上去,他表示“市民的建议我一定带到会上去”。

  市民孙先生:因为时代广场的夜市在大光明电影院门口,按照“电影院100米以内不准设障碍物的要求”,该电影院的消防一直考核不过关,一旦发生火灾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市民侯先生:他们住在黄务,街道办事处的最西边,没有通公交车,姜家、刘家等百姓坐车都要走半个小时,原来有个15路通这边,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也不走这里了;李女士:二马路东山干休所因坡度大,从东进市里的车很多,而且车速很快,去年秋天就发生过两次车祸,建议安个减速带;市民吕先生:强烈要求分户供暖。

  不少问题也是去年的“热点”

  今年,市民的热点问题有很多与去年《民意直通车》栏目接到的问题一样。

  去年,民进烟台市委提出了《关于所城里的保护问题》,本报围绕着所城里“保”与“拆”,做了系列的报道。今年,市民孙先生发来邮件说:“我身边好多朋友都说,所城里破烂不堪,也非古典宅院,根本不具备永久性保存价值,与其让它这样占据市区这一黄金区位影响市容,真不如趁早拆除,重新规划,呈现现代化城市的风貌。”同时,去年两会上,有6名委员曾提出《撤消五区收费站》的提案,有关部门曾做出答复。今年,有20多位读者纷纷发送短信,请委员继续“捎话”两会,提议撤消五区收费站,并认为这对于缓解交通压力等方面都有好处;另外,无业人员的独生子女费及退休人员待遇问题仍然是今年热线的热点话题。

  专门邮箱直达委员

  应本报之邀,多名政协委员从今天起,每日值守两会邮箱。市民发送到两会邮箱的意见、建议等,这些委员都能及时看到。对那些建设性意见、带普遍性的情况反映,委员们将进行深入了解和调查,并可能以议案、提案或建议等形式,带到两会上。

  两会结束后,市民依然可通过该邮箱,发表意见和建议,本报将及时转达到有关部门和委员手中。如果你觉得委员应该关注某某方面,也可通过两会邮箱,直接向他们提出建议,还可对城市规划、教育、就业等热点话题发表看法。

  另外,你也可以发送短信,移动发送到062683666,联通发送到 8567666 ,小灵通发送到185671086(1元/条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会 | 市民 | 问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