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敲定07年第一外援 巴西鲁尼即将登陆上海滩

  可不要吃惊,也不要以为是记者写错了。确实是有个鲁尼要来申花,但只是要来的那个鲁尼,并非鼎鼎大名的,现效力于曼联的那个英国人鲁尼。而是一个巴西人,现在葡超球队巴科费雷拉队。

  鲁尼,全名是鲁尼·卡洛斯·达·席尔瓦,身高1米85,现年24岁,是一名前锋队员。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是在此前的葡萄牙此行中相中他的。据吴金贵本人介绍,那次到葡萄牙,他在现场看过鲁尼的比赛,鲁尼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他说:“这个队员是一名速度很快的队员,他的速度虽然不及马丁内斯,但是作为球员来说,也是非常快的了。另外,他继承了巴西球队脚下技术好的特点,脚底下很灵活。还有一个让我特别感兴趣的地方是,这名队员头球也不错,场上作风很顽强。”吴金贵还总结说,“鲁尼在巴科费雷拉队是主力前锋,我相信他应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

  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申花与鲁尼早签协议。据悉,鲁尼在代表巴科费雷拉队参加完当地时间14日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后,直接从葡萄牙飞来中国。预计,鲁尼将在周三(1月17日)抵达中国。根据申花的计划,体测结束后球队将打几场热身比赛,因此申花将让鲁尼飞往海口,与正在金鑫基地的球队汇合,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球队的热身比赛。

  由于今天只是草签协议,因此申花将在鲁尼抵达球队,体检合格后跟他正式签约。这样,鲁尼也就成为申花2007赛季引进的首位外援。新赛季,申花将先引进3名外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巴科 | 申花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