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60公交上一包烟花爆燃 女乘客旅游鞋被熏黑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360路快车行驶至海淀区四海桥南站时,车内一男子所拎黑包突然发生爆燃,所幸司售人员及时停车,疏散乘客,未有人员受伤,一女乘客旅游鞋被熏黑。经检查,包内装满烟花,其中一半已经烧黑。

  公交行驶中传来响声

  乘客肖女士说,当时360路快车由香山开往西直门,中午12时经过四海桥南站,车内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名男子的黑包冒烟起火,并伴有火花,男子立即将包扔到车中间的铁板处。不料,火越烧越大,靠男子最近的一位女士旅游鞋被熏黑。

  “很多乘客吓坏了,往车的两头跑。”乘客肖女士说。

  当男子打开包准备灭火时,人们才看到包内装满了烟花。“有好几捆,每根的前面像火柴头一样,一划就能燃出火花。”肖女士回忆说。

  起火烟花包被踢出车外

  中门售票员祝女士说,听到有人喊“着火”后,她按下长铃,发出紧急信号,司机靠边停车,关闭车内电源,拿出灭火器自救。同时,前门售票员户女士打开车门,疏散乘客下车,并报了警。

  据户女士介绍,司机跑过去时,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正拼命踩着黑包,试图灭火,可越踩火花越大。司机无奈只得一脚将着火的黑包从中门踢出车外。随后,司机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事发后,携黑包的男子欲离开现场,被司机和乘客阻拦。“车内除了有一名乘客的旅游鞋坏了,其他都完好无损。”360路快车司机说。经检查,黑包中全是烟花,其中一半已经烧黑。“幸好不是爆竹,否则后果更严重。”司机说。

  包主人跪求不送派出所

  当众人准备送男子去派出所时,该男子突然跪下,哀求放过他,并保证赔偿被烧坏鞋子的乘客损失。最后,该男子拿出200块钱给了女乘客,众人将该男子放走。

  昨日下午,360路快车车队的宋书记说,公交司售人员如果检查行李会耽误时间,遭致其他乘客的不满。此外,公交部门没有执法权力,即使发现也只能报警。另外,宋书记提醒说,节日临近,乘客应更加注意安全,不要携带危险品上车,以免发生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烟花 | 女士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