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伊瓜因助攻范尼进球 皇马一球小胜萨拉戈萨(图)

  北京时间1月1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领先萨拉戈萨。范尼的全场唯一进球终结了皇马近期478分钟的进球荒和连败。

  皇马近3个主场全胜萨拉戈萨。特别是上赛季的国王杯次回合在主场4比0大胜,但他们却在此前1比6客场惨败。萨尔加多和拉莫斯禁赛缺阵,卡纳瓦罗回到首发,小将托雷斯-戈麦斯继续出场,布拉沃顶替受伤的罗伯托-卡洛斯。
卡西利亚斯和劳尔分别轮换迭戈-洛佩斯和罗比尼奥首发。两位阿根廷新星继续出场。

  已经决定赛季末离开的贝克汉姆西装革履出现在伯纳乌的包厢。第3分钟,雷耶斯传球,布拉沃禁区左侧边缘射远角偏出。第7分钟,雷耶斯直传,伊瓜因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加比-米利托挡出底线。第11分钟,雷耶斯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劳尔20码处的劲射被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铲球封堵。

  第14分钟,埃韦顿强行突破禁区左肋,巴西人的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托雷斯-戈麦斯随即解围。随后胡安弗兰传球,艾玛尔左路30码外远射偏出。第15分钟,劳尔受伤被罗比尼奥替换下场。第17分钟,雷耶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加戈禁区边缘内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

  第19分钟,达历桑德罗传球,皮克大禁区右上角缺乏力量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25分钟,雷耶斯中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加比-米利托挡出底线。第26分钟,加戈中场拉拽艾玛尔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迪亚拉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第31分钟,雷耶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尔格拉和卡纳瓦罗前后两点包抄均错过皮球。

  第35分钟,加比-米利托后场绊倒伊瓜因被黄牌警告,雷耶斯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塞萨尔飞身救出。皇马第41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后传中,伊瓜因远点回传门前,塞萨尔封堵前点未果,范尼斯特鲁伊门前3码处轻松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皇马也结束了478分钟的进球荒。第43分钟,布拉沃传球,伊瓜因轻灵挑过加比-米利托后在中路19码处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

  第47分钟,加戈突破至禁区边缘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48分钟,迪亚拉对艾玛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伊瓜因快速反击中直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比-米利托封堵出底线。第50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射门打空,随后晃过出击的塞萨尔时被后者果断没收。

  第51分钟,塞尔吉奥后场对迪亚拉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雷耶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57分钟,伊瓜因直传突入禁区右侧的雷耶斯,但后者带球步点过慢错过了机会。第62分钟,达历桑德罗挑传,迭戈-洛佩斯禁区左肋12码处挑过托雷斯-戈麦斯后凌空斜射偏出。

  第67分钟,表现欠佳的达历桑德罗被替换下场,德拉雷德换下雷耶斯。但皇马第69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后场解围任意球后展开快速反击,范尼斯特鲁伊直传,刚刚出场的德拉雷德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第71分钟,胡安弗拉左路传中,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12码处错过皮球,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74分钟,德拉雷德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犯规得到黄牌,艾玛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塞尔吉奥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5分钟,加戈传球,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第79分钟,皮克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偏出。

  第81分钟,艾玛尔钩倒迪亚拉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艾玛尔开出左侧角球,皮克前点后蹭打中远角横梁。第92分钟,萨帕特尔禁区前绊倒罗比尼奥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用一场胜利终结联赛的2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38-托雷斯.戈麦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15-布拉沃;6-迪亚拉,16-加戈,19-雷耶斯(68,27-德拉雷德),7-劳尔(15,10-罗比尼奥);17-范尼斯特鲁伊,20-伊瓜因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塞萨尔;6-加比.米利托,23-塞尔吉奥,18-皮克,11-胡安弗兰;16-塞拉德斯(55,7-莫维亚),21-萨帕特尔,8-艾玛尔,10-达历桑德罗(67,5-奥斯卡.冈萨雷斯);17-埃韦顿(55,9-塞尔吉奥.加西亚),22-迭戈.米利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玛尔 | 塞萨尔 | 米利托 | 卡西利亚斯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