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中部遭暴风雪侵袭 居民电力中断7人死(图)

美国中部遭暴风雪侵袭 电力中断7人死亡(图)

    扫雪车正在清扫丹佛国际机场的积雪。美国中部遭暴风雪侵袭,造成电力中断交通瘫痪,至少7人死亡。


  中新网1月15日电 美国中部地区近日再次遭受暴风雪侵袭,受到大风雪及严寒天气影响,密苏里州、俄克拉何马州、伊利诺伊州、得克萨斯州多个地区停电,十多万户居民电力供应中断。在暴风雪肆虐下,美国中西部地区陆空交通陷于停顿,造成至少7人死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上周五,在得克萨斯州和伊利诺伊州广大地区,寒风凛冽,夹杂着雪雹的冰雨下个不停,地面铺满厚厚积雪。气象部门表示,预期然恶劣天气仍y要持续两三天。


  寒流还横扫美国中西部,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令密苏里州火车客运服务中断。州内多处地方停电,大约9万户居民受影响。在伊利诺伊州,6,000住户饱尝停电之苦。另外,俄克拉何马州有4万户居民停电,在黑暗中度过一个寒冷周末。

  另悉,瑞典周六刮起两年来最强烈风暴。强风吹倒两棵大树,一名9岁男童和一名60岁男子被压死。大风还导致20万家庭电力供应中断,北欧部分地区的铁路及水路交通瘫痪。挪威及瑞典警方呼吁民众避免外出。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暴风雪 | 侵袭 | 电力中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