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利亚尼对罗尼重开大门 另类方式揶揄国米称霸

  “关于罗纳尔多的谈判还没开始,99%的可能是我们不再考虑他。这是从一般意义上说,但许多其它因素也在起着作用……”加利亚尼重新提到了罗纳尔多,从去年夏天开始,罗纳尔多就出现在了转会市场上,而目标就是AC米兰。

夏天,皇马的主席卡尔德隆曾经一度在卡卡的身上与AC米兰交恶,但在表示重新修好以后,在和AC米兰关于罗纳尔多的谈判中曾经说出了“取决于他自己”的话。这让很多人认为是卡尔德隆准备放人的信号,因为当时在卡佩罗手下郁郁不得志的巴西人似乎很可能会离开,但最后他还是留在了皇马,那时的情形也取决于很多方面,但与现在却不完全一样。在“99%”的否认了罗纳尔多之后,加利亚尼似乎并没有完全封死这种可能:“如果皇马决定放他,那么某种情况下我们会考虑的。”加利亚尼又把球踢给了卡尔德隆。

  罗纳尔多之外,加利亚尼确认了AC米兰在1月的唯一目标:马西莫-奥多。加利亚尼曾经宣布过放弃奥多,但从一开始这就被认为是一个战术。下周日AC米兰就要去奥林匹克球场与拉齐奥交手,这场比赛对于赛季初都经历了扣分,现在都将目标瞄准了欧冠的两家俱乐部来说同样关键。在这场比赛之前,加利亚尼不愿提及这个人。“22日到31日就会知道答案了。在两家都瞄准了第四名的球队交手前一周的时间内交易一名重要的球员并不是好的行为。”加利亚尼透露,关于奥多,AC米兰和拉齐奥之间价格上的差距不过百万,加利亚尼用了“milioncini”这个词,和“milione”相比,这是一个更微妙的字眼,百万甚至再多一些的欧元的差距并不大,但却非常“可爱”,关键时刻,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差距却有可能决定最终的结果,也许,价格上的差距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拉齐奥对我们的请求不予回复,执意留住奥多,在赛季末之前我们同样有许多选择。”

  在加利亚尼的口中,在奥多身上的话同样适用于另一名球员,但他是米兰自己的:迪达。“在迪达的身上同样存在的是经济问题,我们有一些不可逾越的极限。”而当被问到特雷泽盖的价格时,加利亚尼说:“所有人都喜欢他,但我只能说把他和吉拉迪诺做交换是不可行的。到6月份再说吗?我不知道,现在我们只想联赛,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最终排名,是不是进入冠军联赛。现在这样说只是关于1月的转会市场,而不是6月,我们还有整整一个循环的比赛要踢。”加利亚尼的“条件论”是聪明的做法,同时也是一个暗示:下赛季尤文图斯肯定不会踢冠军联赛,因此他们在锋线上太过奢华并无太大意义,而AC米兰却要看到时的情形。这是对记者们的暗示,同时也是对尤文的暗示。

  关于布冯,加利亚尼表示:“我不认为尤文图斯会卖掉他,但如果他们这么想的话我们是竞争者之一。”而卡萨诺的情况就不一样了:“这不是球队和技术的问题,但我没有说过对他们俩说不。”最后的问题是在切尔西境况并不好的舍甫琴科,加利亚尼说:“我理解他的情况,但他是切尔西的球员,以后也将是,我们还是应该考虑我们自己的问题。很不走运,我们都遇到了问题,但我坚持认为我们的问题只是竞技方面的问题。我们的11名首发在比赛的开始时总是只有6-7名很快进入状态,这是米兰真正的问题,也是唯一的问题。”

  在意甲的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已经领先了第二名9分,冠军似乎越来越近了。对于同城对手,加利亚尼以讽刺揶揄的口吻说:“联赛结束了吗?从一开始就结束了。从尤文没有出现在意甲和米兰被罚分的一刻,我就不再讨论这个问题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罗纳尔多 | 奥多 | 卡尔德隆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