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歹徒抢的士受伤就诊主人医院撞见“赃车”

  本报汕头讯(记者陈正新、阮晓光通讯员欣然)汕头近日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情。出租车司机温某被4名陌生老乡痛打并被劫走车,可在搏斗中歹徒也有受伤。温某所在公司的老板料想歹徒也会去就诊,于是在附近医院找寻,没想到真的在市区珠池路一家医院的门口发现了被劫走的出租车。

  的哥拉老乡被劫

  据了解,12日凌晨约6时,河南籍司机温某驾驶出租车四处搭客。当温某行驶至陈厝合附近时,4名男子拦停了他的车。因为4名男子声称是温某的老乡,温某也没有戒备。但没料到,当车行驶到黄山路与珠池路交界处一偏僻地段时,前排的男子和后排的3名男子一起攻击温某。

  搏斗中,温某击中了前排男子的鼻梁,但招架不住4人的猛打,只得慌忙下车。但其中一名男子操木棒追上来打中了温某头部,致使温某昏迷。随后,4名男子驾驶温某的的士逃离。很快,温某被路人送往医院,随后警方也介入了调查。

  温某的出租车所属公司的一名负责人根据温某的描述,猜想被击中鼻骨的歹徒也要去附近医院就诊,于是开车四处寻觅。

  前日深夜约11时,该负责人在市区珠池路附近一家医院的门口,赫然见到这辆被劫走的的士就停在这家医院的门口。等待之后,无法找到就诊的歹徒,所以这名负责人也只能弄走了本来就属于自己的车辆。

  (报料人:李先生 奖金:8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某 | 歹徒 | 就诊 | 被劫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